我根本無意攪局
過去自己的戀情有太多被打擾的經驗
我一點都不想要成為那樣的人
至少我還可以成為一段被處理好的關係

我得不到的誠實以對
因為我的高調個性 可以讓另外一個人安心
這樣的貢獻應該還可以在回憶錄裡記上一筆吧?

刪除原來如此容易
不消一秒鐘
曾經排名第一、最重要的名單就這樣輕易地消失在眼前
當然還是依舊要矯情地伴隨兩滴碩大的眼淚
劇本總是要這樣寫才夠做作感人

這樣的決定對吧?
我自問自答

我不曾做過這樣的決定
我一直以為我不會這麼做
然而
這一次我別無選擇

我早已厭倦被誤會的感覺
不想反駁並不代表我默認一切

沒有說出口的話 應該也已經被埋葬 被遺忘
卡片、戒指 藏匿在另一個國度
唯一刪除不掉的是存在電腦裡的照片 網誌裡的文章
或許我會選擇個良辰吉時將酒瓶打破 就如同將誓言打破一般地簡單

被討厭的速度比被愛的速度快上許多
我依舊自以為是的這麼下結論
不過 也不會有人在乎了

這麼不重要的我 這麼不相關的一段時間
實在不需要再費神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