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好歹我也曾經一度想要成為文藝美少女!
總是要有一個欣賞的音樂家....吳少傑 Eric Wu
其實我只有聽過他一場演奏會....是在2004年的時候
當初是因為貼在捷運站的海報太吸引人



所以我就去誠品買了生平第一張鋼琴演奏會的門票!!
以前高中的時候音樂老師都會給我票...所以從來都沒有去買過音樂會的票...

去聽音樂會的大部分都是國、高中生被老師要求去聽的..
要不然就是親朋好友...像我這種專程買票去的人還真是寥寥可數...
會後...他的指導老師還是媽媽阿姨之類的長輩還來跟我聊天...
說看我就知道一定是對鋼琴很有研究..也會彈..一臉就是興趣很濃厚的樣子....
我真的不好意思承認...一切都是海報太誘人啊~~~

當初聽完演奏會之後...還請他幫我簽名..還要了海報..哈哈..
本人很親切...是個好人!!
重點是他真的彈的很好啊!!!!!<= 真的!!!

 2004年年底...我長得好陌生啊~

他每年都會有演奏會....
2005年我發現的時候已經錯過了....
後來就來美國念書...所以也沒機會去聽...
今年回台灣之後...如果有機會遇到他的巡迴演奏會...我還是會去聽的!


[背景介紹]
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
曾於首屆德國SCHIMMEL鋼琴大賽中榮獲首獎,目前積極參與室內樂、鋼琴獨奏、鋼琴協奏曲等各項音樂領域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