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遊戲已經到無法控制的程度了....
Sean...請原諒我們辜負了你的一番細心指導和建議啊~
回美國的那一天...我沒有去上這堂課...
所以第五次的策略是同學決定的...
成績異常的好...一度爬升到第二名...
讓我覺得這個學期的A出現了曙光...

沒想到....本週成績公佈.....
媽啊!!!沒有看過這麼慘的成績....倒數第二名!!
簡直是一個恐怖到不能理解的程度....

昨天我們沒有meeting...所以我就先存了我的策略...
結果另外兩個同學說她們修改了我的策略...
我看了之後....ㄜ...幾乎都改掉了...
而且我給的建議她們都沒有採納....
今天結果出來....害我一整個很無言....

我已經不知道這個遊戲要怎麼玩下去啦~~~
價格和成本我們也注意了...可是就是沒有辦法得到利潤..
大家都在降低品質...我們想要維持高品質根本不可能...成本太高了..
我告訴組員說如果放棄拉丁美洲市場..會讓我們平均的廣告和管理費上升..要攤銷..
她們都不聽......結果果然慘兮兮....
然後因為沒賺錢就一直發股票和借錢...好淒慘啊.....救命啊~~

尤其這種遊戲又不能自己決定...跟同學沒有辦法達到共識...
半夜偷偷被改掉...也是很無奈....

還有剩下五次機會可以起死回生?
我要開始禱告了.......
賣鞋子真難....還是買鞋子比較容易啊....



昨天在跟蜂蜜先生提這件事...
因為一開始決定要玩這個遊戲的時候...我就有告訴他...
他很有興趣...所以我就說我的帳號密碼可以給他登入..
不過因為他太忙了...就忘了...
等到我再跟他提的時候....我們已經經營到慘不忍睹的狀態了...哈哈哈哈....
那...還是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