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又收到兩張明信片啦~
累積到目前為止已經有十九張明信片...
  1. @nna從加拿大寄來的
  2. Christine從台灣寄來的

@nna的字真是超可愛到一個爆炸的程度..
先前柔柔的字也超可愛...很像日式插畫裡面會出現的字啊~

Christine的九份幻燈片明信片真的很特別...謝謝
過幾天再一起掃描放上來!!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台灣郵局只有賣這幾張郵票...
大家貼的都是貓、狗、鳥、花、水果...
IN和kaimwing都不約而同貼了一樣的約克夏和暹羅貓...真是巧啊~
水果郵票是我的最愛!我在台灣的時候只要有出水果郵票一定會買的..
沒辦法....就是一個愛吃鬼!哈哈...
看到這次有不少人貼水果郵票...真是開心啊~~

這段時間收到大家寄給我的明信片...
上面大家都寫了認識我的原因...還有一點對我的小感想..
我都很感謝也很感動...覺得一夜之間多了很多朋友...

大部分的人都是因為我的文具文章才知道我..
然後慢慢地就變成固定的潛水客...
要不是因為這次交換明信片的活動...我可能都沒有機會認識大家吧!

希望大家都有順利收到我寄出的明信片...
至於我還沒收到的....嗯....也不要太緊張....
應該過幾天就會收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