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台灣的時候...小茵寄了愛的包裹給我...
裡面有點突兀的就是兩包馬玉山的黑豆抹茶!


不過那個時候飯局頗多...
再加上我房間的小型吧台因為沒有整理..也沒配備...
所以我就乾脆帶來美國再泡了....

(小型吧台有我的小冰箱和熱水壺...外加各式馬克杯、湯匙和咖啡、茶包)

看小茵在自己的網站上面把這包黑豆抹茶形容的像是人間不可多得的美味..
也讓我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極品可以讓她這麼癡狂?!

今天早上起來洗澡...因為還很早...就想說那代替我的高纖豆漿...來泡一杯吧!



嗯~~一開始的色澤就讓我很滿意!有抹茶該有的草綠色...不是黑豆的黑..
仔細端詳...還可以發現黑豆渣....沒有欺騙消費者..很好!
馬上喝一口來感受一下小茵的震撼....

.......................

果然有驚為天人的口感!濃醇香...沒有死甜和化學抹茶味就可以加100分了!
雖然沒有賀軍翔牽頭牛在我耳邊哞哞叫的幻覺...
但的確是好喝的抹茶飲品!!
難怪小茵會這麼喜歡啊~~~

其實這個牌子我在臺灣的時候就知道了...
可是因為不知道這是哪裡跑出來的牌子...實在沒有勇氣下手買一大盒...
20包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不好喝的話就彷彿要煎熬20次一樣...
所以我都沒買過!

現在....因為黑豆抹茶讓我對這個牌子信心大增...
或許回台灣之後我會考慮鹹的口味...要不然就是紫米山藥xxx之類的...
我真的很愛這種養生的飲品啊....哈哈哈....

再加上我最近在進行高纖生活...
這樣一杯小小的黑豆抹茶竟然有高達6.6g的纖維...讓我很滿意...



不過包裝上的黑豆スープ倒是有點誤導....為啥是黑豆湯啊??

100%台灣製造喔!Made in Taiwan!
而且包裝上的說明相當詳細...圖文並茂...中英文+日文並列...誠意十足!




網站上有一句聲明還是我第一次看到:
"HALAL 回教世界的食品認證"
想不到連回教世界的認證都取得了....真是不可思議的飲品啊~

對抹茶不排斥的人...可以買來喝喝看...
真的蠻不錯的!



[相關文章]
小鳥茵啾啾啾--我這輩子跟定馬玉山了



 馬玉山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