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生活...
到底是好還是壞?
我沒有辦法下定論
當年....在日本唸書的時候...
忘記去了多久...我就和當時的男友分手了...
距離其實不是原因...沒聯絡又沒感覺才是主因...
分開之後...意外地...一點都不難過....
那個人還是我第一個男友..雖然不是第一個喜歡的人就是了...

後來陸續交往的對象...因為都沒在一起很久...
所以分手的感觸也沒有很深...當然還是會難過...
可是因為當時身邊都有很多朋友同事..所以也是很快復原...

那天回公司...我的老闆問了我的近況...
結果他笑笑地對我說:怎麼妳好像在說別人的事一樣?一副就是看很開的樣子!
其實不是看很開....而是不這樣又能哪樣呢?
我老闆一直很關心我有沒有遇到對的人...三不五時耳提面命...他對我就像是對女兒一樣
所以以前和他一起工作的時候...我的感情狀況他也都略知一二...

我一向不喜歡在別人面前表現的很脆弱...
所以很多事情都是放在自己的心裡頭...
能在對方面前哭...大概就是最脆弱的表現了吧?
以前在大乖面前哭過...不過是為了別的男人哭...哈哈...好怪...
後來算算還真的只在一個男朋友面前哭過很多次....
儘管在好朋友面前....我似乎也沒有哭過...不過不會很堅強就是了...

婚禮結束後....小媛回到紐約的那個晚上還和我聊了一下天...
她說:大亞妳應該是要找個會依賴妳的人吧?
不可否認....我喜歡被依賴....雖然很奇怪...可是這是真的...
應該是說可以互相依賴....而不是只有一方要100%被依賴...
我希望我的男友依賴我生活大小事...可是對方要有能讓我崇拜和學習的地方..
我想我可能很難遇到這樣的男人吧?! 又依賴我又讓我崇拜...
就算遇到了...也要人家有愛上我才可以吧?!

有的時候或許當個幼稚又愛撒嬌的女生可能輕鬆一點吧....
對我來說...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任務啊...
我知道很多文章都教女生要故意裝笨...這樣男生才會有優越感..
可是明明就不笨...為什麼要表現的什麼都不懂?真是無法理解...

再加上我的聲音很正經又不甜美...撒嬌起來很奇怪啊~~~
結果長久以來...我只對一個人沒來由地撒嬌...
不過我想那是因為我很喜歡聽到對方開心的笑聲吧...

人很奇怪啊.....
一個人的時候喜歡兩個人
兩個人的時候懷念一個人
不小心之後會變成三個人
(哈哈...我說說...大家聽聽就好...)

不過真的要結論的話....我並不喜歡一個人....
雖然逛超市和買衣服可以摸很久...這是一個人的好處...
不過可以分享生活、情緒的點滴...是兩個人的好處...
一個人的寂寞並不可怕....難度過的是兩個人卻依舊感到空虛...

分手後的一個人
難免有些適應不了的片段時刻
不過想要成長的話 總是要經過這個階段
現在偶而想起分手後的爭吵 竟然也可以很平靜地笑笑帶過
我的每段戀情都是因為第三者結束的....現在回想..不可思議啊....
雖然我也不小心當過第三者...害別人結束一段感情就是了...
但是知道後來前男友們都過的好...也覺得好....
既然都不愛了....維持著表面的關係又有什麼意義呢?
如果和我在一起不快樂...不自由...我其實真的不勉強...
聽起來很偉大吧?!哈哈.....聽聽就好....

我一直都覺得我比較適合當朋友...不適合當女友...
因為我很難為對方改變什麼...雖然我可以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可是個性真的很難改...
在A的眼裡是缺點的個性...說不定在B的眼裡沒什麼...
撐不過的磨合期...也不需要再欺騙自己...
知道自己是個好人就好....


說這麼多.....只是發發牢騷....沒什麼...
I am not alone but still single.





我愛你 是因為你依賴我
我不愛你 也是因為你依賴我
多麼矛盾 我自己都沒有頭緒
當我無法在你面前掉淚時
我知道 愛情已經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