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看的到買不到的東西就是這麼誘惑人嗎?
晚上不讀書....逛到ミドリ的網站...這個小迴紋針也可愛的太過份了吧!!


動物造型迴紋針!!!
我真的太佩服MIDORI的創意了...
這個產品真是可愛到一個爆炸的程度啊~~~
連包裝盒都像糖果盒一樣的令人垂涎欲滴啊~



一共有八種造型....牛、馬、小豬、企鵝、河馬、大象、鴨子、兔子...
一盒有30個...售價是日幣500圓...
按理說....誠品應該會賣吧??








(圖片皆取自ミドリ官網)

仔細看...真的都做的好精細喔!!!
我想要牛和河馬~~~哈哈.....小豬也蠻可愛的...
不過一盒只有30個....如果在公司用的話..應該會被暗槓走吧?

實在是很可愛的商品啊.....我想要我想要!!
希望回台灣的時候還買的到.....


[題外話]
昨天在Lab和同學聊天的時候....
Stacey說大家都說我用的東西都小小的....
因為我的MIDORI小夾子被發現之後...同學就很常觀察我用的東西
昨天用了一個小朋友專用的動物塑膠杯裝蔓越莓汁...
結果被Gopi說我又用小東西...哈哈哈...
Small size is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