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完完全全表達我對過去這段感情的結論...
我不後悔談了這段感情...
儘管我憤怒難耐...兩個人之間的隔閡和困難早就存在...
儘管我百般不解...無法溝通、不夠坦承也不是新鮮事
你曾經說的只愛我
我只能將相信留在那一刻
曾經一起笑得開心的過去
我也將回憶的照片永遠鎖在不再開啟的硬碟中

我不後悔兩個人最後惡言相向 形同陌路
如果不這麼做
我們永遠沒有辦法從漩渦中逃離

兩個半月了
或許我只是不願意面對這樣的轉變
儘管.....一開始我就決定放手

愛過就好

給你...給妳...




第三者

你的話我曉得 無論你說得多麼溫和 某一些難解的隔閡 把愛傷害了那多不值得
沒什麼好怪的 我已經乏力繼續拉扯
沒有誰非愛誰不可 就算變心了也非罪不可赦
她只是最最無辜的第三者 就算她消失此刻 告訴我能得回什麼呢
責怪她又憑什麼呢
她只是無意闖入的第三者 我們之間的困難 在她出現之前就有了
雖然我憤怒但是我明白的 把過錯讓她去揹著 那是不對的

Hey女孩你聽著 所有愛情都有競爭者
我不妒忌你們快樂 雖然我人生因此有曲折
他還是不錯的 我們的選擇不是巧合
妳用青春大膽假設 我卻將失去活成一種獲得
她只是最最無辜的第三者 就算她消失此刻
告訴我能得回什麼呢 責怪她又憑什麼呢
她只是無意闖入的第三者 我們之間的困難 在他出現之前就有了
雖然我憤怒但是我明白的 把過錯讓她去揹著 那是不對的

Hey女孩你聽著 所有愛情都有競爭者
我不妒忌你們快樂 雖然我人生因此有曲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