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收到兩張明信片啦~
連同上個星期收到的...我一共收到二十二張了!
  1. Kiwi從香港寄來的
  2. Christine從台灣寄來的第二張
  3. 晏如從杭州寄來的

很感謝大家願意不斷寄明信片給我....餵飽我空虛的信箱...
願意一直寄給我...我當然很願意收啦~~哈哈~~謝謝大家!

不過我五月底左右可能就不會在小鎮村了...
所以大家要注意一下時間喔....
至於我還沒有收到的...
這.....我希望郵差先生不要突然對其他明信片也產生興趣啊....
要不然我真擔心又被汙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