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友情到底堅不堅固?
很多人都抱以懷疑的態度...
大部分的人都相信男人的友情絕對勝過女人的友情
但是當年紀漸長....
我卻發現....女人的友情如果一堅固下去就無堅不摧、所向無敵了...

高中時...我總是跟富太開玩笑說....
"啊~~我一定會見色忘友的啦!"
後來事實證明....愛情會消逝...友情卻永遠都在....
男人可能十天就分手....朋友卻十年都不會離開....

上次回台灣...和伯君聊天的時候她說今年想來紐約過生日...
我問她怎麼不在台灣和東東過過就好...
她說"就突然想要和好朋友一起過這個重要的日子...."
難得這個女人會說出這麼感性的話啊~~呵呵...

今天和小媛在MSN上面聊了一下....
其實我沒有告訴她....我本來想要問她何時有空...我想要打電話給她...
可能是心電感應吧?
晚上小媛和我提說她收到我寄給她的卡片..不過照片光碟碎掉了..
也就順便和她聊了一些我不開心的事情...
小媛總是很善解人意很貼心...就像我Toast時說的那樣...
總是在我很需要碎唸的時候在我身邊聽我念...哈哈....

或許是因為大家都不在同一個地方...
富太在深圳、小媛在紐約、Angel即將要去香港工作、伯君可能會來美國念書
而我要回台灣....
大家能夠聚首的機會愈來愈少....每個見面的機會都很重要啊!
上次和伯君還有小媛在遠企喝下午茶...三個人這樣聚在一起似乎隔了兩年以上了吧?

我終於可以理解為啥小媛出嫁的時候我會哭的那麼慘了...
因為我把最重要的一部分讓出去了......
不過因為約翰先生是個窩心的人...所以應該是把重要的部份多加一點進來了吧!

和我認識的時間很短...卻很貼心的Nikita也是我很珍惜的朋友...
我想我在小鎮村的日子...因為有她多了更多開心的時刻...

女人的友情
在我的世界
只有誠懇、完美
沒有狡猾、心機
我很珍惜


當然也不能只提女人之間的友情...
我和男人間的友情也很珍貴

Davyn和タケ算是我很長時間的男性友人....
我們不常聯絡...可是該有的固定問候總是不少...
Davyn去德國唸完MBA回台灣了...三不五時總是記的寄張明信片給我
我們還曾經約好要一起去西班牙玩...他一直沒忘...我很感動!
他也很慷愾的介紹他的死黨好友給我認識...
以前我的火鍋之友阿雄現在都已經結婚生子了...
後來和我成為同事的小閔也是會關心我的近況...說要請我吃飯...

タケ倒是不改他的黑色幽默...
從他唸研究所到現在上班了...我們的兩年一見一直沒變過...

還有貼心的Sunny....雖然認識以來一直沒機會見面...
可是我在美國的這段時間...他總是很關心我...會打電話問我近況如何
明年即將結婚的他...不忘和我分享喜訊...希望有機會和他老婆認識一下!

健雄更是我很重要的一個男生朋友....
我們是同事...但是最後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友...
每次回台灣...我一定會撥空回公司找他聊聊...

我和男人的友情很奇妙....非常簡單...非常真心...可是非常踏實...
我想那是因為他們沒有把我當做女人吧?!哈哈....

對我
男人的友情其實和女人沒有什麼不同
他們都很真心 很直接 很貼心
可能我的朋友都是溫柔的好男人吧...
不過因為我們之間只有友誼的火花...所以不用期待什麼了...哈哈....
也幸好沒有任何一個人成為我的男友...
要不然我就會少掉一個好朋友了....


還有一些朋友...未曾謀面...總是默默支持我...
就是看著我的Blog的你們啦....
這次交換明信片的過程中....我從大家寫的明信片中感受到大家都把我當作朋友...
很不可思議的感覺...可是很感動...
我幸福的時候...大家會留言替我高興
我難過的時候...大家也會鼓勵我安慰我...
雖然我們可能永遠不會見到面....除了在路上不小心看到我以外啦....
可是大家還是很關心我的點滴....謝謝....




我總是在每次寫關於友誼的文章時發現......
原來我有這麼多人支持著我....疼愛我....真的很幸福呢!
不過...有好男人的話請介紹一下...哈哈.... 要自薦我也不反對啦...
但是透過我Blog認識我的男生...應該不會對我有興趣吧...太沒秘密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