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苗條的女生....
Yoyo效應=忽胖忽瘦很常在我身上發生...
我國中的時候胖到80公斤...用熱量控制...減到57公斤...
然後上了高中...參加儀隊...整整胖了十公斤畢業...
後來上了大學...又減肥...瘦回60公斤...
結果去日本唸書...再胖十公斤回來....
出了社會...開始工作...又努力減肥....去UCLA時瘦到123磅...
回到台灣工作的半年...沒有胖很多...不過大概也回到127磅..
來到小鎮村...一開始發生很多事情...所以狂瘦到120磅..也是我人生最瘦的時候
後來因為日子過的太幸福快樂...繼續狂肥23磅....
今年年初...因為太難過所以又狂瘦20磅...
現在則是努力想要減到110磅...可是應該很困難吧......低於50公斤實在不可能...

哈哈...看的眼花撩亂了.......滿腦數字飛來飛去~

總之我一直忽胖忽瘦....
不過說真的...我要減肥就真的很有毅力...
說不吃了...就不吃了....可以馬上戒掉油炸物..消夜...甜食...飲料(最簡單的部分!)
就像我戒掉冰飲也是很突然的決定...
也幸好我本來就不愛吃小吃類的食物...所以很容易控制熱量..
可是我很少運動...所以就算變瘦...也不是肌肉型的身材...
唯一願意做的運動只有游泳...要不然打網球也還可以...總之是個懶鬼...

Yoyo效應其實很不好啦.....會愈來愈難瘦...
然後身體裡面累積的都是脂肪...肌肉都不見了...
我又差不多30歲了...新陳代謝整個下降...減肥愈來愈難了啊~~
所以現在吃東西都要很小心....非常辛苦啊...

我最近一直在想要如何小腿才能夠變細...
因為哈哈鏡效應....讓大家誤以為我的腿很美...有點良心過意不去..
所以想要真的讓腿變細一點...不過好像沒那麼容易吧...哈哈...

減肥真是一輩子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