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意想不到的人....傳了MSN給我...
很久很久沒聯絡的他....還記得我...
我回想起那最短暫、最單純的十天....
他是我最不可能忘記的一段關係 因為他給我很多快樂的回憶
當年他傳給我的簡訊 我到今天都還保留在手機裡
看到他一切都好....工作也都很順利...就覺得安心不少

他永遠記不得我的名字
而我卻是他口中最後一個寶貝

這麼多年了
依舊是認真中帶點不正經
他說他一直在找我 沒什麼原因
但是找不到我

依舊像個孩子一樣跟我報告三月去了日本玩 很無聊
去年和同事去了巴里島玩 很好玩
說等我回去也要帶我去那裏玩
因為他太喜歡那個地方了

以前在一起時 開玩笑的約定他都還記的
我只是笑笑 輕鬆帶過
有的時候 回憶放在心裡已足夠

他給了我手機號碼
要我回台灣和他連絡
已經不吃晚餐的他 要請我吃頓飯
"我們從來都沒有一起吃頓飯呢!" 我開玩笑的在MSN上這麼說



嵩...很開心...你還記得我們過去的點滴和我這個人...
Hey....就是你把我寵壞的!哈哈...







To.留言的wen和小v..
你們說的都沒錯喔!!不過他現在換工作了...
大家記憶力真正好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