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不出報告的時候真鬱卒啊....
這個週末我要寫兩份報告...
一份是策略管理課的...只有回答一個Case Study的問題...不用寫很多...
但是非常不好寫!!!摸了一個半小時才寫一頁...可是至少要寫2.5~3頁...
沒靈感就是擠不出東西來....
一直胡扯瞎掰還是很難寫....抓破頭也想不出東西來...
可是我今天一定要寫完...因為還要拜託Stacey幫我改文法....
不好意思讓她很趕...所以要給她充裕的時間看...我才能夠在星期日的時候交...

另外一份是MCS的期末報告...要寫20頁...
可是因為是我有興趣的The application of RFID in hospitals.
而且還可以找資料補充...所以應該不會太難寫...
但是我下個星期一有個MBA的綜合畢業考...也還沒準備....頭昏眼花中.....

唯一的好消息是我得到Dean Honor...所以可以去辦公室領金帶...
金帶是要全A的學生才有的...畢業典禮的時候掛在畢業服上...
司儀到時候會請這些學生起立接受鼓掌...哈哈....
幸好我先前誤打誤撞的拿到全A...沒有被老師折磨到...
也幸好最後這個學期的成績不算在Dean Honor裡面...
要不然我一定會被我的策略管理課害到.... 

重點是....
吃完1/3桶的Cookies 'n cream冰淇淋...
我的報告還是沒有靈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