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rpie Marker可以算是美國的國民筆了..

(圖片取自Sharpie網站)

幾乎每個人的包包都會有一支Sharpie...大部分都是黑色..
不過其實它有相當多顏色...基本有39種顏色..三不五時還有新色..
連明星簽名都會用...我常常在八卦雜誌上面看到...
其實它就是很一般的油性簽字筆..不知道為何這麼受歡迎...

雖然看不清楚...可是貝克漢手上拿的正是Sharpie的簽字筆喔!

(圖片取自Sharpie網站)

它的筆尖有兩種..一種是Fine...一種是Extra Fine(極細)..
大部分的人都是用Fine..約1.0mm吧...

它的標語是"WRITE OUT LOUD!"
由此可知...在寫字的時候真的很吵....不過這個已經變成它的特色!

但是今天要介紹的當然不是這種一般產品...
Sharpie有推出訂製版的簽字筆...可以選顏色、圖案、字型還有句子...
一共有八種基本色可以選....可是只有一種筆尖Fine...
我....有訂...哈哈哈....
我知道我中毒太深了....可是實在很難抵抗這麼有趣的商品啊!




我選了玫瑰在紅筆上...南瓜和幽靈在黑筆上...
兩種字型和兩句不一樣的話...
Writing is SEXY!!是我從Reading is sexy!得到的靈感...哈哈....
Be Stronger!則是我一直鼓勵自己的話...用在紅筆上剛好...
六支一組 USD11.99 還算蠻合理的價錢...

它有一些基本規定是在訂做的時候要注意的:

  1. Please do not use any obscenities or offensive phrases. Be bold, but don't offend!(簡單說...就是不可以用髒話啦!)
  2. No celebrity names, please! Unless of course it's YOUR name!(不可以用明星的名字..除非那是你自己的名字!)
  3. No professional sports team names - we know you love them, but we want to respect their trademarks too!(不可以用運動隊伍的名字..因為人家有商標權!)
  4. No names of major events or landmarks.(不可以用自由女神、林肯公園之類的地標..)
  5. No product names, trademarked names, copyrighted names or business names!(不可以用別人公司的名字..)
  6. No school/college/university names! Use your imagination to find other ways to show your school spirit! (不可以用學校的名字!)

等收到的時候再來放照片吧~




我另外也有買按壓式的極細簽字筆...還沒開來用...
不過我對於簽字筆可以做按壓式的還蠻佩服的...
畢竟這種筆如果沒有蓋筆蓋的話..很快就會乾掉...
真不知道它們的墨水為什麼這麼特別就是了....



 Sharpie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