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新生活運動之後...再來推行飲食日記運動??

這幾天很不認真的在寫飲食日記....
其實一開始決定寫這個...
只是要確保我有按照計畫把家裡的食物消耗掉...就加減寫一寫...
我用Moleskine的Large Daily Diary當我的飲食日記本..
因為上面有時間標示..還蠻方便的...

所有的報告和雜誌都說...寫飲食日記是最經濟實惠的減肥方法...
因為當你把所有送進口的東西都寫下來的時候...
你就會發現在無意識的情況之下...到底吃了多少不必要的食物..
不可否認...這的確是個好方法!
有的時候會因為懶得寫就不吃了...這樣就會少攝取熱量...然後就變瘦啦!
當然反效果就是懶得寫就不寫了...然後狂吃!!哈哈...

但是我必須承認....我寫飲食日記的恆心很少超過一個月...
要不然就是常常打混...寫一天休息一天...
而且最近寫飲食日記並不是為了減肥...哈哈...所以沒有什麼效...

不過我最近報告很多...所以又開始亂吃東西了....
今天依舊是菠菜義大利麵!(終於吃完了...它不會再有以後的戲份了!!)
然後就是昨天沒吃完的幾根烤薯條、茉莉茶凍(這也吃完了!!)、一小碗沒肉的四神湯
晚一點喝了一杯黑咖啡+三顆薄荷巧克力、100kcal的紅蘿蔔小蛋糕、很多洋芋片!
外加三口小西瓜!
這就是我今天一整天的飲食....完全就是不健康!!
唉~~~作業很多的時候.....不健康的飲食是我的固定模式...
不會餓可是就是一直在找東西吃...很像老鼠......

根據我的飲食日記計畫...明天開始是三天納豆燕麥粥+菠菜雞肉沙拉...
我把洋芋片吃完之後....應該會健康一點吧?哈哈...

洋芋片就是最不健康的罪魁禍首


我決定了!!
如果回台灣之前可以瘦到115磅...我要去買一只Tiffany & Co.的戒指給自己...哈哈哈...
最近一直很想要去買一只新的戒指...總是要找點理由...要不然平白無故買Tiffany很浪費錢...
現在還剩下七磅...大約是三公斤...我一定要努力啊~~達到人生最苗條的時刻..哈哈...
(不過如果回台灣之前又去舊金山或是芝加哥.....我看只有變肥的可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