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沒靈感...就是emotional eating的最佳時刻!
AM
02:00 兩個花生醬高纖捲餅、牛肉乾

對!半夜兩點...我吃了很奇怪的食物...
我知道美國的牛肉乾沒有台灣的好吃....
可是我還是蠻喜歡美國這種很乾又很硬的牛肉乾...哈哈!
一邊嚼一邊放空的時候...還蠻不錯的!

然後....我不想要寫報告了....
刷完牙之後我要去睡覺.....雖然我心繫Tiffany&Co.的戒指...
不過今晚我要實行養豬計畫!晚安!

AM
09:45 泰山仙草蜜荔枝口味一罐

哈哈....是荔枝口味耶~很久以前在中國超商買的...沒想到意外的好喝!
一早起來突然想喝一點冰的東西...就開來喝了...不錯不錯!!
不過甜的飲料果然喝一半就覺得嘴巴乾乾的了............

12:00 剩下一大碗的四神湯...

等一下又要去討論報告....哀怨中.......

PM
02:30 菠菜雞肉沙拉、Mini chocolate bar ice cream x1

八點以前要趕完一篇小報告....老命休矣....希望我寫的出來...
沒時間搞憂鬱了......雖然我還是很憂鬱!!!

03:15 剩下三分之二的SNICKERS、黑咖啡

巧克力果然是趕報告的好朋友!!
啊~~我知道Tiffany & Co.已經離我愈來愈遙遠了!

07:00 昨天吃剩一半的牛肉乾....

我決定提早結束今天的情緒性覓食....要不然養豬計畫指日可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