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多爬起來...明明還是很想睡...
可是沒寫完的報告還是讓我非常的在意..
除了報告...我想還是有其他的事情在困擾著我吧...イライラ中....
昨天被Angel說我不夠積極...嗯...要反省....

現在喝著仙草蜜...覺得很好喝可是又嘴巴好乾胃好冷啊....完全就是很矛盾...

大家好像都誤會我和蜂蜜先生的關係了...
我們只是比朋友好一點的關係...雖然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
不過大家真的不用想太多...我們只是有點close又不很close...
他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人...就是這樣啦...

很多事情...很多關係...沒有說的清楚和明白...是因為不想要有不必要的誤會..
不能說的秘密?!哈哈.....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發生很多事情之後....現在只想要珍惜一些以前錯過的人事物...把握能夠擁有的...
畢竟強求也是沒有用的....我想這就是我最大的改變吧?!
順其自然....這是你告訴我的!雖然我一直不太喜歡...不過現在也是欣然接受...
至於我要懷念誰?或是緬懷什麼時刻...應該也只是我的一點人生感觸...
就算有些話想要對過去的人說....也是只能對自己說...這又是另外一種莫名的堅持...
不是每段關係都可以像嵩和大乖一樣...我現在終於明白....

很多情緒性文章的真假...只有我自己知道...
寫給誰的?很難說....歡迎對號入座.....

BTW.....[她和他的故事]...密碼我要換掉啦~哈哈....
要像ATM一樣常常換密碼...最後換成什麼自己都記不住了...
請不要和我要....謝謝!
我是個對想密碼很沒創意的人...實在很難想出那種無法破解的組合..
也幸好從來沒有掉過提款卡..要不然錢一定被領光光...

6/15以前我應該就會回到台灣了...
剩下不到兩個月...心中有說不出的哀愁啊~
雖然小鎮村有很多想留又不該留的回憶...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地方...
不過逃避太久...很難回到現實社會啊....

很明顯的...我現在神智相當不清楚....可能還是需要繼續躺回我的被窩裡...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