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Jeanette家討論報告....
一回來馬上開始動手寫策略管理課的報告...
大概是因為狗急跳牆的壓力...兩頁半的文章在很短的時間就寫好了..
不過我是比較擔心寫的方向不對....到時候還要修正比較麻煩...
晚上八點還要再討論一次...所以晚點又要出門啦...

要是我RFID的報告也可以寫的這麼快速就好了....
希望晚上討論完...心情可以好一點啊....
I really need someone to hug!!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我的情緒這麼低落...
我也沒有考試...至少要到五月才會有期末考..而且聽說很簡單...
RFID的報告雖然進行的很緩慢...可是星期二以前應該寫的完..
尤其在狗急跳牆的實力出現...反而沒那麼擔心了...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很悶的感覺就是揮之不去...四月病....

昨天和Angel提到我後腦杓的正中間..壓了會痛...
久病成良醫的她馬上診斷是眼壓太高...壓力大...睡眠不正常...
結果昨天早一點去睡覺之後...今天果然好很多...
我覺得我不是因為壓力大...只是因為睡眠不正常吧....
五月我想要找個weekend去芝加哥...就怕Angel沒有空....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再去芝加哥要做什麼?上次去已經把該玩該看的都去了...
雖然Angel的豪宅真的很吸引我啊~~~嗯....讓我好好想一想啊~
如果我又要去..我同學一定很恨我...
因為他這學期買了車...結果都是在載我去機場...哈哈...

總之....我想好好休息....還是說我已經休息太久了...無解....

疲れ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