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Wal-mart散步?!
終於有機會看到去年錯過的小小遊樂園...
去年看到的時候是白天....都沒有在晚上的時候親眼目睹...
等到想起來的時候...已經拆掉結束了...

今天我開車去Wal-mart的路上...從很遠的地方就有看到... 
所以買完東西之後...我就順路開過去看看啦~
今天很幸運是星期天所以有營業...天氣又很好...還算有客人啦...
不過我只有拍照片...沒有真的去玩....但還是覺得很有趣!!





(非常顯眼的斑馬!!)



(旋轉蘋果和草莓......)





(小妹妹長大一定有美腿!!!羨慕啊~)


(買了點心...會不會變成服務生的體型....?)





不好意思請路人幫我拍...所以我又開始自拍啦...哈哈哈...
很害怕閃光燈啊....不過幸好皮膚看起來還不錯...素顏耶...哇哈哈...
(是說...我全部的照片都是素顏...好像沒什麼需要強調的...)
身上穿的是灰色聖誕樹T-shirt...很詭異的設計...不過我還蠻愛的...
因為精神不濟...所以就不用強求多美艷啦....
不過有和摩天輪合照...還是很開心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