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年到目前為止的這段時間...
沒有什麼時候比現在更幸福快樂的吧?
除了昨天打破心愛的蠑螈碗以外....
最近真的很開心....

買到很多有趣的文具...雖然大部分踩地雷的機率比較高...
瘦了...可以穿四號的衣服和短褲...拍了很多不真實的照片....心情大好!哈哈...
學期快要結束了...朋友卻變很多...美國、印度、中國、馬來西亞...好多好多...

還有...我家噗噗會走路了喔!!!雖然有段時間了...哈哈
吃魚長大的小孩果然成長速度驚人...希望他很快就會說多國語言了...

今天UPS的黑人先生送了我的TIMBUK2包來...我告訴他我快要畢業了!
他是我最喜歡的UPS先生...因為有一段時間Jocelyn買了不少東西.
我幾乎天天都可以看到他...所以只要他開車在路上遇到我..我們都會打招呼..
他也很善良的沒有問"妳在睡覺啊?!"哈哈....

去郵局寄包裹的時候...也和郵局小姐說我要離開了...我會很想念他們的!
小鎮村的郵局服務人員每個人都很好....總是親切的打招呼...
因為我太常去寄包裹了...所以對所有的服務都很熟...哈哈...
我很喜歡小鎮村的郵局....要離開了...我好捨不得啊....

然後又知道了大乖和Sean的好消息...和嵩又有了連絡...
和小俊約好等他大陸出差回來之後見個面...吃個飯...
那天晚上他跟我說了一些話...讓我覺得很窩心...有這樣的朋友真好...

和許久未見的R小妞也約了飯局...雖然要等她忙完...不過我想我是會很有空的..
還有Sammi、小橘、小茵啊~我想這次回台灣...真的都很需要和大家見面吃飯...
前一陣子也和要去上海的Panny聯絡上..聊了不少...很高興..
這幾天一直在交換減肥心得的Angel也是我很重要的精神支柱...
雖然她一直念我不夠積極...哈哈....不過我很感謝她的督促...
Girl Friends 還是很Sweet的...

最重要的是...
接到你的晚安call...總是很溫柔的語氣...很簡單的對話...很開心的笑聲...
兩個人都不愛講電話...五分鐘的道晚安和關心叮嚀...it's enough...
掛電話之後沒有悵然的感覺...還蠻好的...


希望天天都可以這麼快樂!
如果今天RFID的報告可以寫完...那就太完美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