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阿姐有打電話來...
和爸媽聊了一下...
我常常在想...我們家的人好像都太獨立了...
不只是小孩..爸媽也是很獨立...哈哈...
我爸媽不算是會一直黏小孩的人...他們有自己的活動和朋友...
我媽最近忙著上數位相機課...我爸多少還是有去工地晃晃...
出國唸書的我們也都很能夠自己照顧自己...
我又是個很養生的人....所以也不太生病...
照顧別人的機率總是比被照顧的高...
有時覺得好像不應該這麼堅強獨立...但是也找不到人依賴...也不需要...
我甚至沒有印象...除了父母...我真的依賴過誰嗎?

請賜給我一個可以依賴的人吧!!



BTW...我只是被利用了...哈哈....
就算口口聲聲很堅定地說不是...反正謊話都這麼多了..再一個也無妨
為了彼此的面子...很多話我都選擇吞到肚子裡........結果還是無法改變什麼..
That's ture.人生就是這樣囉....
只有笨的像我一樣的人...才會到現在都還相信吧..
到底何時才可以真的結束?I have no idea...please give me a deadline.
竟然有一種很悲哀的感覺.....唉~~
話沒說清楚就是會出現這樣的狀況吧.....

I really learn A LOT from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