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減肥...還是很愛買一些有的沒的....
前幾天去Wal-mart的時候看到這個新產品...NONNI'S Biscotti
我一直都很喜歡Biscotti這種義大利點心...而且愈硬的愈得我心..





很多咖啡店都會有自製的Biscotti...通常都會放在玻璃罐裡面...
我們學校的學生中心賣的也很好吃!
市售的大多有單獨包裝...我買的這個也有...

這個牌子有出三種口味...我買的是有沾巧克力醬的...
A light and crunchy chocolate almond cookie dipped in bittersweet chocolate


就算有沾巧克力醬....一根的熱量只有100 kcal...又吃到餅乾..又有巧克力...
還有我愛的杏仁!!!
真的很適合減肥時還是需要甜食的人

這個Biscotti屬於比較酥脆的...甜度剛好...搭配咖啡很適合!
不過我們學校的還是比較硬!
台灣應該也有很多咖啡店都有賣....喜歡吃硬餅乾的人可以試試...

 NONNI'S官方網站



[小知識]
其實Biscotti經過兩次烘焙之後所以變得特別硬..
很適合拿來沾咖啡、茶、熱巧克力或是葡萄酒!

不過其實它的正確名稱是biscotti di Prato
因為在義大利所有的餅乾都叫做Biscot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