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吃爽口糖的人...
不過Hershey在去年推出的這個機能系列我就蠻喜歡的...


Ice Breakers並不是新產品...不過這個系列是新的...
它算是機能性的爽口糖...
有三種功效:energy、restore、burn
口味分別是:mint、石榴、芒果
energy的當然就是有加咖啡因...restore的有加鋅...
burn是新產品...是加維他命B群..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包裝當然是相當可愛又顯眼...所以才能吸引我囉!!
裡面的爽口糖則是像照片裡的那樣...



算是我覺得不錯吃的爽口糖了!!

其實真正的Ice Breakers的包裝不是這樣....應該是圓形包裝..而且沒有添加維他命
不過...照片裡的也不是一般的產品...這是萬聖節限定的南瓜造型..哈哈...
口味是很普通的柳丁+芒果...不過形狀不一樣!
情人節有出愛心的...我沒有買...因為吃不完...所以就放回架上了...
南瓜比愛心吸引我啊!!哈哈哈....



算是打發時間和無聊有個東西在嘴巴裡的好伴侶!
哈哈....很爛的結尾....
不過有很多口味...所以一定可以找到喜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