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意外收到Angel送我J.Crew手環兩只當生日禮物...
我去JCPenny看到這個海龜項鍊...就決定買來送她!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Angel的綽號是小烏龜...
可是因為她的Blog上面是這樣寫的...所以我就很常買烏龜造型的東西給她...
像上次的造型香皂...我也是買了烏龜的送她...
她生病時...我寄給她的早日康復卡也是一隻烏龜...





這條項鍊沒有牌子....原價不太便宜...不過...JCPenny嘛...沒事就在打折...
所以後來是以還算不錯的價錢購入!比起J.Crew的手環便宜很多...
可是這條海龜項鍊做得相當精緻!海龜還有鼻孔和眼睛耶~~
整體搭配的翠綠色也很漂亮...很適合夏天....我覺得蠻有價值的...

我前天連同魔擦筆寄給Angel...她今天收到了...
我沒有事先告訴她這條項鍊的事情...驚喜囉...哈哈...幸好她有喜歡!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我自己也買了一條~

我們兩個好像常常這樣寄來寄去....
芝加哥離小鎮村不遠...所以卡片和包裹都很快就到了...
就不用忍耐很久不能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