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卯起來發文章...
懶的看的話..通通跳過去也沒關係啦...
應該沒有人像我這麼無聊一直寫一堆有的沒的...哈哈...
不過因為快要回台灣了...這些美國的小玩意再不介紹就沒機會啦!
芳香蠟燭算是我來美國才開始真正使用的東西...
雖然空氣芳香劑和芳香噴霧很普遍...可是我覺得芳香蠟燭的耐久性和香味比較持久..
我買過兩個牌子..一個就是Glade...一個是febreze..
比較之後..Glade的香味比較多...而且用得比較久....還比較便宜!!!

 

全部有12種味道...這兩個香味是我現在手邊有的...
Peaches & Petals是我現在家裡點的...
另外一個Fresh berries & Wild rasberry 2 in 1則是今天買的..
Glade的香味不濃..淡淡的...可是真的會香~
我上次花了一倍的價錢買了febreze的新產品...
又大又貴...還一下就燒光了...而且一點都不香....讓我非常失望啊~

美國這種芳香蠟燭的產品很多....也有專賣店...幾乎美國人的家裡都會有放一個超大罐的...
我同學家就有一罐蘋果的...她家還真的很香咧...哈哈....
像我平常看HGTV的節目...還有設計師設計一整面牆都放蠟燭...
浪漫是很浪漫啦...可是不太實際就是了.....

不過回台灣就不能用這種東西....
因為我曾經在我房間點日本的檀香那一類的東西...結果被我爸說很危險...
所以就不能再用了!
也的確是不太安全....畢竟是有火的東西...我房間又一大堆書和雜誌...
一怎樣的話...大概就燒光光了.....
但是有一種可以飄在水上的芳香蠟燭就蠻安全的...至少掉到地上之前會先掉到水裡...

所以啦.....用芳香蠟燭很唯美.....
不過....古有名訓:天乾物燥、小心火燭....
點蠟燭還是要小心....人要在旁邊...小孩和寵物不能在附近.....

BTW....點芳香蠟燭的另一個好處...
就是天天都像在過生日....每天都可以吹蠟燭喔!!哈哈哈哈哈.....
我看我是想過生日想瘋了.....



 Glade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