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給你們的....

之一

To you...

原來我有愛你
難怪在翻攪複雜的過往之後
現在的我 會有一股想要恨你的衝動
儘管那是三個月後才有的瞬間
但對於這樣的念頭出現 我感到訝異不已

好與不好
疼與不疼
愛與不愛
發自內心還是敷衍欺騙
都模糊不清了

快樂的點滴我沒有忘記
貼心的舉動我放在心頭

是你偽裝的太好
還是我識人不清
也不重要了

你可以不愛我
你可以討厭我
你可以忽視我
你可以覺得我現實驕傲
你可以批評我小人做作
你可以譏笑我說謊自大
你可以埋怨我主觀高調

你可以決定你要愛誰
你可以決定對誰誠實
你可以決定對誰坦白
你可以決定對誰關愛

但是請不要利用我


真的
那比傷口灑鹽 說謊劈腿更讓人無法接受



之二

To you...

我從來沒有打算怪你...
只是跟著隱瞞 一起浪費我的時間與精力
才讓我無法接受

當然 你的青春和感情也相對付出 我十分清楚

只是此刻的我會寧願
我的過去是不帶任何愛情地度過
或許現在的我可以坦然一點 輕鬆一點

我不知道妳是否能夠懂我那樣的感受
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比起當下被直接告知要來得難堪憤怒

時間長短不是一個主要的原因
而是 突然希望那段時間是段空白的悲哀



之三

To you...

那一晚
你開玩笑卻又貼心地對我說 
"那我當你的小男友吧!等妳有男友的時候我就會離開啦..."
"妳很好....我想要陪陪妳"

電腦前的我大笑不止 我感念在心
有你這樣窩心的朋友 我是如此幸運
儘管工作忙碌 你還是會三不五時傳一些玩笑話和鼓勵的話給我
等待我回國一起見面吃個飯
然後記得給我一個擁抱

我沒有真的把你當作小男友
但是這是我聽過最窩心的舉動和建議 

You are too cute, too nice.
Thank you so much.



之四

To you...

原來我們之間還有些距離
難怪我鮮少要你替我拍照
因為在那樣的鏡頭之下
我總是笑得太不自然

儘管你的特質讓我欣賞
過於沉默 難以捉摸的個性卻讓我不知所措
不想要當彼此的過客
卻驚覺不知要如何成為同行的好友

陌生又熟悉
面對似有若無的空白和寂靜
我學會了習慣






愛情 原來不適合我
封鎖刪除是個簡單無比的動作
然而回憶哪是能夠如此容易抹滅的一段人生

付出的質與量沒有辦法衡量
自己以為對方沒有付出
對方卻覺得是自己過於駑鈍

或許一開始就有太多暗示和線索
是我選擇忽視

忍耐和包容一向不等於
我不想要一個忍耐我的人
可是卻沒有辦法遇到包容我的人

激情和平淡的愛情 很難選擇
吃過激情的虧 卻沒有嚐出平淡愛情的甜


下一個路口
你會在那裡等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