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要罵誰是賤女人!!!
我今天意外發現....
竟然有人用"denya 大亞 賤"或是"大亞 賤女人"來搜尋我的網站...

其實真的不用這麼麻煩...
基本上用denya找到的大概都是我的文章..
除了幾篇不知名色情網站討論的不是我!
還有無名小站的也不是我以外..
大抵其他用denya找到的都是我的大作!

當然....為了滿足這位網友能夠更準確的搜尋到我的網站
特別寫一篇賤女人為題的文章方便他尋找...

雖然我是不知道這樣能夠搜尋到什麼?
我應該沒有在這裡罵過任何人是賤女人
也應該沒有自稱自己是賤女人
所以這樣的關鍵字搜尋的意義何在?
還真希望這位善心人士可以替我解惑一下~

感謝!


最近也沒做什麼壞事....應該和賤女人還勾不上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