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不想要堅強!
這是最後一次 真的最後一次為了同一件事情哭泣
因為很多的疑惑我都得到解答了
最終我還是想要探求真相 真是一個壞習慣 :)

儘管口氣再如何的表達地平順
我還是忍不住想要流幾滴眼淚
可是我很感謝一切有了出口

讓過去像跑馬燈一樣的重複一次之後
我選擇拔掉插頭
就像來不及儲存的資料一樣 通通刪除了

一直回顧過往 是因為找不到答案
現在有了頭緒 就可以往下一步前進了

一個人住的好處
就在於可以關掉所有的電燈 將音樂開的大聲
也不用覺得不好意思

我果然需要離開小鎮村
好好休息一下
只是下一個前往的地點 依舊有回憶
那 就用一個人將兩個人的記憶掩蓋吧...



原來我誰也不愛
我只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