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繼續減肥好了....為了和帥哥朋友們的飯局!
哈哈....我果然重色輕友!!!
我另一個經典的帥哥好友CGJ最近狂在MSN上放Baby的照片..
那是他妹的小孩照片...
我就問他忙著顧小孩啊?哈哈...
他說我放在MSN上面的照片太誘人...
嗯嗯....我知道....哈哈...

他現在在新竹工作...等我六月回去要一起吃個飯....
以前我們認識的時候他還在淡水唸書...
所以有段時間我很常去淡水...
OH....而且我們很常去看電影!!
跟他認識的那段時間...大概是我電影看最多的時候...
我還記的我們去看怨x...日本鬼片....我完全忘記片名是啥了...
只記的有段太突然...他還叫出來....快把我笑死了....

他是個超級Sweet的男生....
有一次忘記是聖誕節還什麼的...我們又去看電影...
他還準備了小禮物送我....哈哈....
我怎麼什麼都忘記了...ㄟ害.....小禮物我還記的啦.....

重點是....終於可以見面吃飯啦....
因為後來他交了女友...我又來美國念書...我們就沒啥聯絡了...
去年還斷斷續續的聯絡了一下...
不過都是替他出主意要約女友去哪家餐廳....
後來大家又都忙....結果就斷了訊...
這次回台灣一定要好好連絡感情啊!!!

 <=N年前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