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正妹好友...
正確來說...我的好友都是正妹!
正妹的定義當然就是人美、身材好、腦袋佳
Sammi就是之中的一名...哈哈....
我完全忘記我和Sammi是怎麼認識的了!
只記的以前我們會約去天母、會約去衣蝶喝下午茶...
她的年紀比我小...不過思想可不是幼稚的那種無腦女...

這陣子我偶而會和她在MSN上面聊天...
聊的不外乎是感情的事情...
她最近有一些心事...我也有一些難題...
兩個人雖然不常對話...也都有點忙碌...
可是偶而的傾聽還是很有幫助的...

我很希望她和她的男友可以開花結果..
因為我覺得他們兩個人很合..
就如同小媛和約翰先生一樣...
能夠遇到那麼契合的人實在不容易啊~

寫這篇文章...只是想要告訴Sammi要加油...
再怎麼困難...都還是會度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