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學期只有拿了兩堂課...
一堂就是討厭的策略管理...一堂就是MCS (Management Control System)
MCS這堂課歸在Accounting會計課下...
不過其實沒有太大的關連...
每個星期都要交兩篇心得...每堂課都是Case Study...
所以一開始上這堂課的時候...我覺得壓力很大...
因為老師的要求很細...作業很多...參與很重要!
學期開始我的精神就相當緊繃...三不五時就會跟Nikita哀怨一下...

尤其第一篇作業被老師說...很同情外國學生學第二外國語不順利的心情..
言下之意就是"妳的英文有待加強!"
雖然老師沒叫我去寫作中心改...不過他期待我循序漸進的進步....
所以後來我的作業每篇都請Stacey幫我改..就是這個原因...
不過也因為有改...接下來的作業都拿很高分就是了...

上個星期上台報告...
老師要求不可以超過15分鐘...不可以看稿...不可以照念...
也幸好我上台報告從來沒在帶稿的...
畢竟作業都是自己寫的....Powerpoint也都自己做的..要講什麼都很清楚...
結果今天老師給我的上台報告滿分...評語是:
"Excellent presentation style, appropriate use of humor, interesting topic. Nice job! "

哈哈....為什麼會跑出幽默?
因為我的報告中有提到使用RFID可以降低新生兒被誤認的機率...
我就說...除非你是布萊德彼特的小孩...可以不用RFID..
要不然大家的小孩都長得差不多....很容易抱錯!
老師後來就說...幸好他兩個女兒都長的很像...所以不會認錯...

上台報告我是很拿手...可是寫Paper就很慘...
我就覺得我的Paper寫的沒有上台報告好....
所以這個部份的成績我就不期待了...

其實我覺得MCS老師對我印象還不錯...
所以很多參與分數都給我很高...
誰叫我是班上最多話的外國學生...哈哈哈哈....

很開心拿了高分~今天晚上可以努力來寫這堂課的Take Home Final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