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Walgreen看到的新口味....
突然想起...這應該就是Winni先前有跟我透露的"那個"新產品吧!
早在先前Winni就有跟我提到接下來M&M's會出新的薄荷口味..
不過因為聖誕節的時候就有推出薄荷口味...
當初我還跟Winni說:喔~~那個我吃過啦!

沒想到!這一次搭配Adventure of Indiana Jones電影推出的薄荷口味...
是中間有Crisp餅乾的新口味!!


為了配合薄荷口味...裡面只有三種顏色的M&M's...
分別是白色、淺綠、深綠...
上面會有特殊圖案的標記...照片裡面有!非常有趣!!



 <=剖面圖!

昨天上課前買的....所以上MCS課...一邊聽同學報告...一邊在最後一排發巧克力...哈哈...
因為大家都快睡著了...我就把巧克力打開請同學吃...
美國同學都覺得很有趣...問我哪來的?我說買的啦....哈哈....

馬來西亞同學還託我幫她買...因為她要帶回馬來西亞...
她說她們那邊都沒有這麼有趣的口味..只有原味和花生...
那台灣比較好耶...薄荷和櫻桃都有....

不過這個口味是我覺得M&M's到目前為止...最深得我心的口味啦!
不知道他是不是限定的.....我也買幾包帶回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