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樣...
一夜之間所有的製筆公司都要來賺我的錢是吧?
今年為什麼大家都推出動物紋的筆啊??
先是Paper Mate推出黑白動物紋...
然後CROSS也推出了雕刻動物紋...
今天又被我看到...連德國的Faber Castell也有!!!


(圖片取自Faber-Castell官方網站)

雖然和CROSS的那種華麗高級風有點差距...
但是因為價錢也差很多...所以我覺得Faber-Castell的定價算是很合理...
重點是....它的花紋剛好都是我最愛的斑馬紋和豹紋耶!!
天啊~~可以不要這麼殘忍嗎??
如果一次買四支...也只能買一支CROSS的長頸鹿而已...

台灣Faber-Castell有進!!
而且..................竟然有乳牛筆!!!!!!!



(圖片取自Faber-Castell台灣官方網站)

完了...心神蕩漾中~~

不過為啥台灣的網頁說是大麥町紋啊?
大麥町的紋路是長這樣嗎?明明就不是!!!!



說是乳牛紋還比較正確一點!!
是說........用乳牛當關鍵字在Google找圖片...為啥會出現巨乳美少女的照片?哈哈哈哈......



人家德國的網頁也有說這是Cowhide!!
所以台灣的翻譯弄錯了.... (一副就是很堅持人家說錯了....哈哈...真討人厭!

台灣的建議售價NT.650...還比美國的USD 25 便宜!!!!
不過...因為我壓根沒用過它們家的筆....所以我完完全全無法給予任何評論!
墨水深不深...淺不淺....我通通不知道....
所以這個介紹純粹只是告訴大家........所有的公司都想搶我的錢而已!
唉唷....愈看愈喜歡......既然台灣比較便宜...就等回台灣再看看好了...


 德國Faber-Castell官方網站(是德文...嗯....給我姐看的...哈哈哈哈....)
 台灣Faber-Castell官方網站




[題外話]
那個...那個......我都沒有一支Faber-Castell的筆耶....
雖然我知道它們家的Perfect Pencil很有名....
不過我還是沒有買過...那...這個....那個....唉唷~~~
我也好想買它們家的Perfect Pencil組喔!

而且我覺得台灣的Faber-Castell比美國的用心...
看網頁和產品的完整度就知道了!

當年去德國...年幼無知...
不知道德國的好貨這麼多...現在只能望洋興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