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S期末Take Home final剩下一點點..
可是我又沒靈感了....
寫報告這種事還真是很需要靈感的啊....
要不然像我現在只剩下兩頁左右...寫不出來還是要繼續拖...
可是實在不想要拖到明天下午...雖然星期四才要交...

其實我還沒有買回台灣的機票...
因為我的行程還沒有很確定...反正小鎮村我可以住到七月!!
所以我也不是很擔心...不過時間過的真快啊....
前天把家具都賣掉了...現在剩下的只有家電和車了...
希望去芝加哥之前可以解決掉這些棘手的事情...

最近發現...話不投機三句多...還真是一句至理名言啊...
有同樣學歷背景或是相同興趣的人...聊起來就是比較暢快...
也不是說我們要用這種方式去分辨...可是類似的背景比較有的聊..
也比較會有對對對的感覺...更不會有"啊~~這你也不知道喔?!"的感覺..
話不投機就開始沒話題...然後就開始點點點...實在很無聊...
Angel說的5%理論還真是有道理啊!

最近小鎮村天氣很怪...
希望我去芝加哥那天不要又有暴風雨....
要不然我會被我同學恨死的....
Angel說要帶我去可以看夜景的Pub喝汽水...哈哈....
我說我會帶Sexy一點的衣服去...點汽水!

今天心情非常好....妙!
不過想吃炸雞的衝動還是沒有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