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AM 00:40
我把MBA生涯中最後一份報告寫完了!!!
天啊....我要畢業了!
不敢相信.......

寫完最後一個字的時候...感覺還真是不真實...
雖然星期二還有MCS線上考試...可是...我不用再寫報告了..
沒有每個星期念Case Study的壓力..
沒有每個星期趕兩篇心得和討厭的策略遊戲了...

好奇怪啊!!!!

我快要不是學生了.......更奇怪啊!!!!
哪根筋不對....現在我應該跑去Wal-mart買個有酒精的飲料來慶祝一下!
啊....把冰箱的白酒喝一下好了.....

我還是不太敢相信.....我把報告寫完了.....

然後

我 要 畢 業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