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旅行這件事好了
因為爸媽開明
很早我就開始出國旅行
跟團了幾次...就開始一個人或是和姐姐兩個人自助旅行

有段時間幾乎每年都會去日本
因為第一次出國就是去日本...後來也是去日本唸書..
在紡織公司和外商行李箱公司出差也都是去日本
所以日本我真的很熟...新宿更是閉著眼睛也能走了..
不過我已經兩年沒去了...日本一定改變很多了...
這兩年都是因為轉機在機場匆匆來去...啊~~我想回去吃小豬拉麵!!!

大學時去歐洲的次數變多
義大利、威尼斯、德國、法國都是和姐姐一起去的
這些地方都很有自己的特色..無論是建築或是飲食...
不過英文行不通是很明顯的事..開銷很快也是真的..哈哈...
我到現在還在想念法國速食店的蛋堡!

至於香港...去了幾次..有出差、有旅遊...
和伯君去的那次最好玩!!
因為該吃的都有吃到...也買了不少東西...也有和富太見到面..
基本上香港真的很方便..

以前年輕的時候...都想要一次看到很多東西...
可是現在喜歡的旅行方式變成慢慢走...隨便閒晃...
買杯咖啡...坐著也好..邊走邊喝也好...可以融入當地的生活比較重要..
買點小吃...逛逛當地的市場...和當地人比手畫腳的聊幾句...
名勝古蹟反而不是我的重點了...

至於住宿...不用住到非常高級..但是也不想要太差就是了..哈哈...

我和我姐外出..都不吃中國菜...也不會想念..
我們永遠有勇氣嘗試當地的食物...
用腳走的機率永遠都比搭車高...一張地圖就可以走遍遍了..

自由自在 輕鬆充實
這才是旅行的意義不是嗎?

下一次再和阿姐一起出遊..
應該是帶噗噗去Disney Land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