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Fedex的先生來敲門....
頭痛眼睛痛的我起來開門收包裹...
沒有仔細看包裹上的包裝...就倒頭繼續睡...
後來是下午起來準備去學校申請成績單才發現:
是小媛送我的CROSS!!!!



包的好漂亮啊!!!
還有一張手寫的卡片!!!真是用心啊....
不過...小媛竟然是叫我要多寫Blog...哈哈哈...



咖啡色的盒子做成抽屜型的包裝...很精緻!



噹噹噹噹噹!!!!!!!
小媛送我的是斑馬鋼珠筆~



真的好漂亮啊~~~
低調又奢華!我最喜歡這種風格了...哈哈哈哈....
CROSS鋼珠筆的筆觸比較粗一點...不過也是相當滑順好寫!

因為是它是可以換筆芯的...所以我就上官網看了一下它的替換筆芯..
想不到還可以換原子筆和......螢光筆!!!!!!
真是有奢侈到的螢光筆啊!!

小媛真聰明...挑了鋼珠筆...才可以換這麼多種不一樣的筆芯..
要是原子筆就不行了!!
不過......比較貴就是了啦...真不好意思......

拍完照之後...我又小心翼翼地把它包回去...哈哈...
等回台灣之後再拿出來用!!

謝謝小媛的愛心畢業禮物~~



[題外話]
睡眼惺忪、神智不清的拿了包裹...
Fedex先生滿臉笑容的站在門口...沒有要離開的打算...
不知為何他多停留了半分鐘....
我心想....是要給他小費嗎??
後來跟我"Have a good day"之後才離開..
一整個就是很詭異!!
我知道早上十點還在睡覺的我也很奇怪...
可是...了解我的UPS先生都很迅速地把包裹給我之後就閃人...
這個Fedex先生...應該是個新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