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這不是一篇閃文或是什麼奇怪的文章...
純粹來說說...我心目中的理想男孩!哈哈.....
我果然打包+肚子餓到有點語無倫次了...
先來膚淺的談談外表吧!
我一直蠻堅持下面這幾件事的...

1.大手+手指修長
2.陽光笑容


可是我遇到的男生...有符合的還真少....朋友除外...
我覺得手指修長的男生...就是有一股說不出的吸引力....
(小茵...妳說是吧?!
陽光笑容則是一般都要具備的...應該沒有人喜歡跟憂鬱小生在一起...

然後呢...

3.穿襯衫很得體
4.穿高領毛衣有氣質
5.穿無袖背心很陽光


說真的...這幾點...是沒有辦法強求的...
同樣一件襯衫...有人穿起來像主管...有人穿起來像業務員..
這是天生的...我覺得很難改變..
至於高領毛衣...只是我無聊的堅持...因為我個人喜歡高領的衣服...
無袖背心就更是一個無解的要求...我不知道為什麼...無袖背心不是人人能穿的..
有人穿起來就是很娘~有人穿起來就是很令人倒胃~有人穿起來就是讓人心曠神怡啊~

至於學識、談吐...這個都要相處之後才能知道的...
但是...

6.謙虛有禮、幽默風趣
7.不輕浮
8.大方不小氣


我看這都可遇不可求啊~
大方不小氣不是說要打腫臉充胖子...而是不要斤斤計較...
我覺得男生跟女生還是不要太計較一些小事...要不然會讓人覺得他很沒氣度..

最重要的是...

9.不記恨
10.個性溫和
11.負責、細心
12.積極、主動
13.愛拍照
14.會撒嬌

這幾樣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了...
可能因為我爸和我哥的個性都很溫和...所以我覺得個性溫和的男生相處起來比較輕鬆...
然後細心也蠻重要的...不過這個很難啦!
像是一起出去玩會願意一手包辦所有行程安排和機票住宿訂購這些瑣事的男生...
大大加分!!!

積極很重要....可能因為我是個急性子...
如果太過被動...扭扭捏捏或是猶豫不已的態度...我很容易就會放棄了...
因為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走的感覺很不好...我不是很喜歡...

至於會撒嬌...哈哈....Sorry...這是我個人的癖好!!!
我覺得會撒嬌的男生真是得人疼啊~~哈哈哈哈....
不過不是耍幼稚...就是只會對妳撒嬌的男生.....挺不錯的~
出外大男人、在家小男人...哈哈哈....

愛拍照的男生指的不是只有自己愛拍照...還要願意幫別人拍照片才算...
要不然....誰來幫我拍照片啊!!!?

關於長相一事.....基本上....
不要太矮...因為我愛穿高跟鞋...
不要太胖不要太瘦....太瘦會顯得我很胖...太胖會顯得兩個人圓滾滾的...不太好...
帥....當然好啦.....可是....我覺得我和帥哥只能當朋友
醜....這個很難定義啊~~~人家會懷疑我看上對方的錢財....哈哈哈哈.....也不好
是說...自己也不是什麼大美女...所以以上的憂慮都是多餘的!


寫到最後發現.....這樣的男生....應該大家都愛吧!!!!哈哈哈哈.....

只是隨便聊聊....請勿對號入座....
我的男性友人當中...
基本上Davyn符合1~13點...除了第14點..因為兩個人沒到那種關係...所以不清楚...
蜂蜜先生則是1~10、14點都符合...但是有時不太積極又太溫和...
有時候細心..有時候很健忘..
而且我沒看過他穿無袖背心...也沒看過他穿高領毛衣......也不愛拍照片....呼~
(話雖如此...我還是很喜歡他就是了...哈哈哈...)
CGJ也都蠻符合的...不過有時候太輕浮.........
Sunny是別人的老公...不在評鑑範圍!

以上
囉唆完畢!哈哈哈哈~
我看我去洗澡清醒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