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典禮了!
昨天晚上並沒有睡好...應該是說根本沒睡...
我摸到五點多..去躺了一下...七點就起來了..
稍微化了一點妝..遮一下醜...還不忘練習一下拍大頭照時的笑容..
結論是...練也是白練...我知道到時候我一定又笑的太誇張..



和同學約一起去典禮會場..今天天氣非常好!!!
會場外有我們的幸運物--黑金剛!的充氣娃娃..當然要拍照片囉!





學校有在會場旁邊搭了一個棚子..有請爵士樂隊現場演奏..
還有咖啡和一些點心招待來賓或是訪客..









當然畢業生也可以吃啦~不過我沒有吃..
因為我的重點是和老師還有校長拍照片


非常幸運...我有和院長還有校長拍到照片..而且看起來還挺不錯的!!
校長非常熱情!!抱的很緊...哈哈哈...
我跟他說我在這邊學到很多..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他還不忘要我回國之後推銷一下學校..還要記的回來..


(這是校長!)

院長已經拍超多次了..
可是我們院長每次都會跟我聊天..而且一直都笑容滿面..
雖然我不喜歡他的課..可是我很喜歡他這個人..哈哈...

 <=變身前



雖然剛到的時候學士服穿的很爛..哈哈...不過我有金帶還是不一樣唷~~~
但是我今天才知道...原來除了全A的金帶以外..還有社團,學術表現...其他不一樣的帶子..
所以有的學生身上掛了三四條不一樣顏色的..
啊~~~我只有一條...當場遜掉...哈哈...

進到會場...非常幸運遇到我最喜歡的會計老師!
剛來美國的時候..就是因為上他的課..讓我對會計充滿興趣..
今天可以遇到真的好開心啊!!!!



另外一位老師則是我的成本管理課的老師..
那個學期我修他的課..他都給我作業100分..還會畫笑臉..
誇獎我寫的很好..所以那幾份作業我這次通通帶回家了..哈哈..



然後當然最重要的...莫過於我的Advisor..Dr.馬哈魯..
他是個很有趣的Advisor..雖然沒有真的給我什麼建議啦..
不過因為我上他的財務策略課成績不錯..所以他有記的我..
每次在走廊遇到我都會跟我閒聊一下..
今天在會場遇到他要跟他拍照片..他還要我們等他把Business的領旗拿好再照
照完之後還叮嚀我們一定要把照片寄給他喔!!哈哈...



還有我一直都很喜歡行銷策略老師...Dr.Herris..
他的課很有趣...雖然學到的東西都很基礎...哈哈...不過是堂輕鬆的課!
他現在是我們管理學院的系主任...超級忙~
他還沒有變裝...手上拿的是他要入場的造型服!!哈哈....



我只能說今天真的太幸運...所有的重點老師都有遇到..

畢業生要先領名牌..我的名牌上面有標明Academic Honors..
因為這張名牌會收回去..所以趕快拍照留念!





領牌之後..來自拍一下...哈哈哈....





這個學期一直幫我改作業的Stacey...是老師以外對我最有影響的人..
她一直對我很關心..我真的超感謝她的!!



然後這是我比較有互動的兩個同學..Jeanette和Ryan
Jeanette是我策略管理課的組員...個性很好..脾氣很好..又很開朗..身材也很好!!
可惜今天Pam沒有來..因為我的策略管理可以拿A..大部分都是因為她的Paper寫的很好


Ryan則是MCS和策略管理都同班..但是不同組..
不過一開始的MCS我們有分在同一組討論..所以才開始比較熟..
見到面都會打招呼..他是軍人學生..所以有時上課會穿軍裝..
基本上是個很聰明優秀 個性又很好的男生..


進場之後我和Stacey坐在第一排..搞不好會有一些專業攝影師拍的照片..哈哈..
這次GPA 4.0的學生不多..
所以當副校長叫我們起立之後..還沒被叫坐下..大家就很自動的坐下了...
然後就是照順序上台和校長握手領畢業證書的檔案夾..
我的名字沒有被念錯!所以我很開心...哈哈...
希望我在台上握手的時候...照片不會太難看!!
因為這張照片很貴...要是醜掉了..就太可惜了...

不過佈置會場的人一下子就把我們拍大頭照的布簾收走了..
害我不能自己去拍大頭...這樣就一定要付錢買他們拍的...啊啊啊~~太過分了..
但是還是拍了一些搞笑的照片....



結束之後我就和其他同學一起去大學湖那邊拍照片..
天氣好拍出來的照片都蠻不錯的..可是風太大了..帽子都歪了..美中不足啊~




(Judy...很認真的大陸同學~我們假裝很文藝青年的樣子~古代都是這樣拍畢業照的!哈!)




(戴太陽眼鏡還裝什麼沉思樣啊...哈哈...)


今天的畢業典禮很開心!!!我真的畢業了!!!!


還有幾張自拍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