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最近這幾天在吃的變色Cereal!
當初就是衝著包裝上的"GHOSTS TURN MILK GREEN!"
還有"Limited Edition"才下手的....



這個牌子是小朋友Cereal...就是很甜又沒營養...哈哈..可是我還是買了...
因為我會另外加高纖Cereal(就是很像鳥食的那個All Bran) ..所以還OK.

下面開始...就要請Ghosts來把牛奶變綠色啦~~

1.這是剛從盒子裏倒出來的正常樣子...



2.倒入牛奶之後...底層果真開始出現綠色的色澤了...



3.原來是從橘色的Cereal中 跑出綠色的毛?!



4.牛奶真的變色了!!!!鬼來了~~~







哈哈...非常好玩....變的綠色是亮淺綠色...還真是有噁心到....
不過牛奶的味道不會改變就是了...
這一個牌子的Cereal特色就是泡牛奶也不太容易變軟..可以一直很酥脆..
我以為只是廣告噱頭...沒想到還真的到吃最後一口都還蠻脆的...

這個噁心的綠色Cereal已經買不到了...
不過變成水藍色的海洋版還有喔!!!
我是在Wal-mart買的...其他超市有沒有賣我就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