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把打包的東西寄出去...整晚沒睡....哈哈...
AM 
06:30 甜甜圈一個、牛排1/2塊+馬鈴薯泥+新鮮菠菜、黑咖啡

去窩馬買包材....大清早去窩馬果然不好!!!
因為......甜甜圈好香喔~~~結果就買了!!哈哈哈...
有夠沒定力的啦!!!

08:40 蔓越莓汁一杯

PM
12:00 甜甜圈一個、banana nut cake 1/2個

又是甜甜圈....啊....我真的好累喔....
我需要甜食的慰藉...........還真好吃啊........

04:30 Peach Yogurt、小藍莓一盒

車子不能修...所以我又把它開回來了..
沒有哈哈鏡的人生是黑白的...
我沒有修長的腿了!!!嗚嗚嗚.....

05:00 肋排兩根、Daybreak Cookies 1/2片

一整個就是超級累...把手邊剩下的To go都吃掉了...
今天晚上還要努力打包...啊啊啊...真的很痛苦....

10:00 小藍莓一盒、甜甜圈一個、洋芋片

我今天一直在吃....吃個不停......而且都亂吃..
果然沒事不要亂熬夜當女超人...會死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