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真的不是一個女生.....
打包了三大箱+愛的哈哈鏡...
從三樓的家一箱一箱搬到車子裡...搬到我頭昏眼花...

然後還要先去學校問成績單和畢業證書的事情...
去了Graduate office問..說要chair 批准..才可以過...
可是Dr.Herris是個忙到會忘東忘西的人...所以我就走去辦公室直接請他核..
還跟他聊了一下天...最後他還不忘跟我炫耀一下他家的新Puppy..一隻母的黃金獵犬
聊完之後...再走回office說系主任核了...所以確定明天可以拿成績單和畢業證書啦...

半途還要幫助觀光客找賣學校紀念品的學生中心...不忘職業笑容...
他最後還跟我"Thank you, Baby.."
啊.....這位先生...你是花輪嗎???

好不容易解決完成績單的事情...開車去郵局...
幸好我有停到離入口很近的地方...所以痛苦程度有減緩一點點點點...
很艱辛地一箱一箱的從車子搬出來...還要爬小階梯才能進到郵局...

今天郵局沒什麼人..所以沒有善心人士....!!!
沒關係!!!我是神力女超人!!!
硬是一個人把全部的箱子搬到郵局裡...
可是郵差先生說....那可以搬一箱上來磅重量嗎?
媽啊....老命休矣!!!
那個桌子到我的胸部左右的高度....我如果可以搬上去..我真的就太神了...
後來是另外一位年紀比較大的郵差先生幫我搬的...
我一直很他說...很重啊!!真的很重啊!!!!
不過看他很輕鬆就搬上去了......
每個都秤....大約是35~45磅....真的有夠重....我到底是裝了什麼啊???

很熟的斯文郵差先生問我說...這個周末要搬家了嗎?
他們知道我這個學期畢業..要離開了...所以看到我寄這麼多箱..還用搬家專用箱..
馬上就猜出我要離開這裡了...
我說還沒有...先把東西寄到芝加哥...再船運...
他問我說:那你也搬到芝加哥嗎?
我說:沒有...只是把東西寄到朋友家...

寄鏡子的時候...我跟他說要寫易碎品...這是我很喜歡的鏡子..所以要帶回去..
斯文郵差先生又問我:在哪裡買的啊?這麼喜歡...
我說:只是Wal-mart啦...可是因為這個鏡子照起來很瘦....Nice body...所以一定要帶回去
他就一直笑....頻頻點頭!還不忘幫我再黏牢一點....
我看後面排隊的客人應該也是一直笑吧....

非常辛苦的把四箱行李寄完....填好保管郵件的單子...
這幾天去芝加哥..又要請郵差先生幫我Hold住郵件...上次用過...很方便!
離開之前還買了洋基的紀念郵簡...回去當禮物好了....有王建民喔~哈哈哈..我明明就不迷..
買的時候繼續和斯文郵差先生再聊一下天...說王建民是台灣來的...
本來我想要買兩份...可是小鎮村郵局只有一份...就只好買一份..

通通弄完...終於離開郵局...如釋重負~

突然心血來潮...把車開去修冷氣...
修冷氣沒什麼...重點是...修冷氣先生說的汽車專有名詞我還聽的懂...
媽啊~~~~我真的是女生嗎??
到底為什麼我會聽懂這些字和他解說的過程....我完全不知道...
大概是因為沒睡覺+女超人附身....什麼都聽的懂了....

因為修冷氣先生下午就有空...所以我就把車直接留在那邊...
頂著大太陽...."走路"回家...雖然不遠...可是說真的...小鎮村裡在路上"走"的人很少..
又是大熱天的....我看起來完全就是很奇怪...
幸好沒有很遠.....一下子就到家了.....

可是!!!!痛苦的事情還沒結束....
因為我和同學明天就要去KC辦畢業證書的認證手續...
所以我必須住在KC機場附近...星期三直接搭接駁巴士去機場...
晚上要來bid一家高級但是便宜的飯店來住....
然後還要再收行李....雖然Angel家什麼都有..可是我還是要準備衣服和鞋子之類的..
為啥我會把自己搞的這麼累啊......

回台灣的機票我都還沒有買咧...明明就沒有那麼趕...我是在痛苦什麼鬼啊!!!
昨天姐姐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媽媽也是說事情處理好再回家...
是啊...我還有手機要退...帳戶要關....車子要賣...卡片要寫...雜七雜八的事情一堆....
現在還要擔心今天搬太多重物...腰可能有閃到的危機...
幸好先前買的痠痛藥膏和貼布沒有被我拿去打包...現在完全派的上用場..
我真是洞燭先機啊!!

唯一的收穫就是.....我的手臂快要有肌肉了.....

晚點修冷氣先生會打電話給我...確定怎麼修和價錢...
然後修好之後我再努力走去領車啊...

希望今天下午沒有UPS先生...也沒有Fedex先生會來敲我的門啊...
要不然我會吐血的.....

我果然是女超人...累的半死還寫這麼長一篇....哪根筋燒壞了啊???


[題外話]
我知道為什麼我愛小鎮村了.....
因為我走到哪裡就跟人聊天到哪裡.....大家都對我很友善啊~~
連開車的時候...正在除草的不認識鄰居都會跟我打招呼....
難怪我這麼喜歡小鎮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