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來寫點有趣的東西吧!!
放假前...我有去Joplin...忘了為什麼去...反正不是退東西就是大採購..
想當然...Old Navy是必逛之處...
現在都已經上夏天的衣服了...Bikini、海灘鞋、熱褲、短裙...應有盡有!
我看上的是這雙珠珠海灘鞋!



我買了珍珠白和卡其金...一雙USD 5.00...我覺得這個價錢還OK...Made in Brazil
網站上面已經找不到卡其金的照片了...
其實我那天買的時候...卡其金就只剩下幾雙了..幸好我的八號還有剩下一兩雙..
趕快放到購物袋裡!哈哈....
因為卡其金真的相當漂亮!!!



穿起來也相當舒服合腳...而且真的很可愛!





(醜腳丫請不要太介意!!)


今年夏天似乎珠珠當道...連Payless也有推出珠珠涼鞋...
是我相當欣賞的一位設計師..ABAETE
不過單價比較高...USD 25...所以我沒有衝動買下就是了...
如果去芝加哥的時候有看到實品...再來考慮考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