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把畢業證書和成績單認證的事情處理完之後..
Alex說還欠我一頓飯!
所以我們就開車到辦事處附近的KC Plaza吃飯!
剛好經過The Cheesecake Factory...Alex沒吃過...就選這一間了!

我們點了炸雞沙拉、大漢堡和牛排..
其實沙拉的雞肉應該是烤雞肉...可是我們換成了炸雞肉!
有酪梨!!!!是我點這道沙拉的主因...哈哈...



Alex點了昂貴的牛排!USD 30...不過還蠻好吃的!
我有分到一塊!哈哈...



我的大漢堡!!雙層牛肉+兩片起士!
嗯.....Chili's的比較好吃!哈哈哈哈....



The Cheesecake Factory的餐點...份量都蠻多的!!不過品質都不錯...
可是小姐竟然忘記給我們餐前麵包....
他們家的麵包很好吃耶!!!可是沒給...嗚嗚嗚....真可惜~

不過來了The Cheesecake Factory...怎麼可能不吃Cheesecake..
一進門的蛋糕櫃..真的超吸引人啊!!!






Alex說我想點什麼就隨便點...不過他指定要吃提拉米蘇...
所以我們就點了焦糖蘋果起士蛋糕、提拉米蘇、咖啡冰淇淋..

以下是被鮮奶油掩蓋的提拉米蘇~



只吃了兩口就被我To go 的蘋果起士蛋糕....







鮮奶油!!鮮奶油!!鮮奶油!!!!
到處都是鮮奶油!!!!有夠恐怖啊~~~~~

但是他們的提拉米蘇真的很好吃~水準很高~~
起士蛋糕還是一樣....甜甜甜!!!
至於那個咖啡冰淇淋...本來應該跟起士蛋糕放在一起的...不知道為什麼被分開放了...
可是....這個冰淇淋就是ok啦...沒有很濃郁的咖啡味就是了...

這一頓吃下來...USD 75+Tip 10...真的很會吃!

結帳的時候...服務我們的小姐說...
看我們都這麼Skinny...怎麼有辦法吃這麼多!!她覺得好不可思議啊...
哈哈...這是讚美還是.........
我知道我們一共點了三人份...可能更多吧...
可是聽到小姐這麼毫無保留的說出口...害我笑到都胃痛了!!

不過會吃這麼多...也是因為和Alex很熟啦....要不然哪有可能點這麼多呢!
飽餐一頓!多謝Alex招待~~




The Cheesecake Factory 官方網站



[照片集]



和我的臉差不多大的大漢堡唷!!






(這張照片有把我拍瘦!!!!!非常滿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