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的筆記型電腦快要陣亡了.....
上次回家前...電池已經沒有什麼供電的能力了...
本來要買一個新的...可是因為平常也沒有帶電腦趴趴走...
所以就叫我哥不要買了...

最近我的電腦很難散熱...有愈來愈燙的跡象...害我很擔心...
重要資料我都盡量記的備分...可是有時一懶就會拖很久才備份...
真是讓我很害怕....

我的電腦是白色ASUS W5 12"寬螢幕...不是雙核心那個...是第一代!
當初是因為有視訊很方便..然後又要去UCLA上課..所以買的...



正面被我貼了一張星空貼紙...誠品買的!
很漂亮!我很喜歡這張貼紙...
它還有白天版..不過因為我的電腦已經是白色的..所以我選了星空版



至於裡面就是一般的長相...並沒有特別...
不過仔細看...螢幕左上方有一個黃色的笑臉貼紙...
這是Nikita送我的...那個時候我駕照沒考過..很傷心..
那天她特別夾了一個笑臉貼紙在我的門口...從那次之後..我就把它黏在電腦上..
是用膠帶貼的..所以還是可以拆下來...貼在其他地方..
她很窩心...我一直很感動的!
時時提醒自己要開心!Smile!!



平常我會在電腦觸控板旁貼很多黃色的超黏3M Post-it...
上個學期這邊貼滿每個星期要寫的MCS作業還有待辦事項...哈哈...非常好用!
有時貼在觸控板旁...有時貼在螢幕旁...都很有提醒的功能!



鍵盤上面的保護膜則是哥哥的愛心...
雖然已經很髒了...可是我還是沒有把它丟掉....

我不知道是不是要換電腦...
畢竟小白也和我度過2005年的UCLA生涯、2006~2008的MBA生涯..
真的很重要...也充滿回憶.....
可是..一直這麼燙也不是辦法...真苦惱啊~~


[番外篇]--我的桌面

是的...我有自戀狂!
我非常喜歡這張照片...所以拿來當桌面....每天提醒自己...Keep sexy!!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