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拍了日出的照片...又躺回去睡...




Angel今天要上課...所以我早上半天是自由活動時間...
雖然我也跟她一起起床了..不過並沒有出門閒晃的打算..
反正來芝加哥是度假+送貨....不想要把自己搞的很累...
從她家就可以看到Navy Pier的全景...很漂亮~~下午可能會過去晃晃吧...
住在這樣的地方...要是我可能也不會想要常常出門吧..
光從窗戶看外面的湖景..心情就會大好了...

下面是Angel的書桌看出去的View真的是美到爆點啊~





昨晚兩點多睡...
醒了之後...昨天的水果酒似乎還在胃裡發酵...
打嗝都是一陣酒味...果然...變成酒鬼了....

等等再爬回去躺一下...如果起來Angel還沒回來...
那我應該會去Dunkin Donuts坐一下吧!
那邊好像有Wi-Fi可以用...
我來這邊不能用自己的電腦上網..只能先借用Angel的電腦更新網頁...
所以很多照片沒有辦法馬上更新...比較不方便...

昨天一出了地鐵..馬上拿了一份我最愛的Red Eye免費報..
這算是芝加哥讓我喜歡的一個小原因...
再來芝加哥...當然不會忘記繼續固定收看...

我果然還是蠻喜歡芝加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