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目標餐廳是一家位在豆豆(千禧公園)旁邊的俄羅斯下午茶餐廳
因為我一直睡到Angel中午下課才起床...
拖拖拉拉的換衣服...出門前還先喝了一杯咖啡...逛了超市和GUESS...
所以到餐廳的時候已經下午四點了...





二話不說當然是點俄羅斯下午茶Afternoon Tea Service...

 Full Tea Service - $22.95 per guest, includes: 
A POT OF FINE TEA 
BEGINNINGS (上)
Cranberry and Raisin Scones with homemade whipping cream and marmalade 
SAVORIES (中)
A Salmon and Cream Cheese Tea Bite with fresh dill, Crunchy Spring Crepes infused with a delicate peanut sauce, Roast red pepper and cream cheese Carré, Mini Rueben with farmer cheese and asparagus and a Mini Quiche with sun dried tomatoes 
SWEETS (下)
Petite Napoleon Torte, Mini Rugala, Strawberry Cake and an assortment of traditional Tea Time Cookies

茶飲部份我點了House Special....Angel點了她喜歡的草莓茶Strawberry Patch...
House Special是先上一杯非一壺....
用俄羅斯杯裝...很有感覺...不過很像啤酒!哈!會一直來補充!



草莓茶則是用瓷壺裝承...非常香!還附有糖塊和檸檬片...





不知道為什麼等了非常非常久!
我們一度想要叫小姐過來確認一下到底有沒有記得幫我們點啊?
飢腸轆轆的兩個人....差點想要叫一份餐前麵包來吃了...
幸好我們的三層塔終於端上來了!



上盤的開胃Scones不甜不油...搭配他們自製的鮮奶油超級美味!!



小姐還拿來兩盤招待的草莓醬可麗餅!
昨天也吃一堆可麗餅了....今天又有可麗餅!!!芝加哥人這麼愛吃可麗餅嗎?
不過這個小小捲的可麗餅還蠻好吃的...Q又不會膩...



中盤的鹹食...吐司部份有點太乾...但還算不錯吃!
最中間的可麗餅皮蔬菜捲..就像是台灣的潤餅捲一樣...超美味..
迷你鹹派(Quiche)非常好吃!不油不膩...小小一個讓人意猶未盡~~



因為中間的潤餅捲太好吃了....所以我們想要加點個兩捲..
結果把小姐呼喚來之後... 跟她說我們想要單點那個捲...
她說那就是加點中間的五種三明治盤..但是只要那個捲就對了..所以就是全部換掉囉..
ㄜ...我們只好說好...但是很害怕又發生那種端上來會滿到吐血的恐怖情境..
所以兩個人非常恐懼地等待小姐將加點的潤餅捲端上來..... 
幸好!!只有小小的幾個...不是我們想像中的滿滿一盤.....阿彌佗佛啊~~





最下層通通都是俄羅斯式糕點!也是我最期待的部份...
但是.........真的好甜啊~~~~~~~~~
我們只吃了三種...酥皮捲、類似虎皮蛋糕口感的糕點和砂糖蛋白餅...
甜到頭昏眼花.....其實算是不錯吃....可是真的太甜啦!!!配了熱茶還是甜...
應該很道地吧?!哈哈哈哈....



這一頓又是Angel請我吃的....
兩個人一共USD 62.68+tip= USD 70...體驗悠閒異國情趣要付比較多$$$...
加點的潤餅捲竟然要價USD 10.95....真是不便宜的潤餅捲啊!
比起昨天的西班牙菜又是另外一種不一樣的風味啊~



Angel好像要請我吃四天飯耶.....真不好意思...
啊其實嘴巴上說不好意思...其實心裡爽的要命!


Russian Tea Time
77 East Adams Street
Chicago
IL 60603

 官方網站


[照片集]







我發現....Angel是個優秀的攝影師!!!!哈哈...都有美到啦!
還有幾張在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