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累的半死的送貨之旅和難過的鏡碎心碎...
午餐決定去吃希臘菜...

上網Google了幾間...
決定去這一家Raychael Ray節目裡也有介紹過的Greek Islands..



一開始就先上了麵包....
他們的麵包烤的相當酥脆...外酥內軟!!雖然是冷的...
可是卻意外地相當美味~~



因為剛剛進門的時候...看到有一桌點了這個豆豆...
我就請服務生去問說這是哪一道菜?
原來是屬於前菜的Hot Lima Bean...二話不說我們也點了這個....
Greek gigantes (white beans) baked in a tomato-herb sauce



還有網路上相當推薦的Mediterranrean Baby Octopus...
Small, tender mediterranean baby octopus is served in the traditional Greek Island way.
是屬於燒烤風的口味...
可是端上來的時候...我和Angel一度懷疑它不是Baby!!
因為感覺就像是一般正常的成年章魚...但是和服務生確認之後又真的是Baby..
真是讓我們很百思不解啊!!



然後我不知道哪根筋燒壞....竟然又點了白酒!!!大白天喝酒真糟糕...
Samos Muscat在酒單上有標明sweet...
服務生說真的很甜!!所以他先讓我試喝一大口...
真的....好甜喔~~超愛的啦!!所以馬上來一杯!
服務生可能以為我比較喜歡苦一點的吧...看到我這麼堅持要點..還蠻訝異的..
其實...我一度想要買一瓶帶回小鎮村...哈哈哈....
但是...這種超甜的白酒似乎酒精濃度也很高...我喝到一半就開始愛睏了....



我們的主菜在前菜吃的差不多之後就上了....
很意外地...我點了Kokkinisto...是羊肉!
Colorado Lamb braised in our special tomato sauce. Served with baked vegetables.
因為希臘菜很多都是羊肉為主...所以我也就大膽挑戰了一道Lamb的料理..
跟服務生說我想要比較柔軟的口感...所以他就推薦這一道...
端上來之後...份量很大一個!!!
而且....真的超柔軟~~~用叉子就可以輕輕鬆鬆將羊肉切開..很像煮透了的牛腱肉!
美味到一個不行!!
我其實不太吃羊肉...可是這道料理真的讓我大為改觀..沒有所謂的羊騷味..
搭配烤蔬菜...實在是好吃到害我一直跟不吃羊肉的Angel強調這是人間美味..哈哈..



決定嘗試海鮮料理的Angel則是點了今日時價的Fresh Greek Sea Bass
This superb Mediterranean fish is dressed with olive oil, lemon and oregano.Served with rice & potatoes.
可以要求將骨頭剔除...所以Angel的魚已經沒有骨頭了...
因為是橄欖油底...所以整體比較油一點...不過也不膩!
搭配他們的蕃茄飯和馬鈴薯...健康又好吃!





當然....貪吃鬼附身的兩個人....怎麼可能不點甜點?!
我們請服務生推薦一道比較希臘式然後他比較喜歡的...
他就推薦了"Ambrosia"...
Sweet shredded filo and chopped walnuts topped with a scoop of Homer's vanilla bean ice cream and drizzled with caramel sauce
下層的filo感覺很像是炸米粉..搭配焦糖糖漿和香草豆冰淇淋..真是甜蜜蜜!
我很喜歡這一道...不過Angel覺得太甜了..而且炸米粉很詭異...哈哈...
不過這個有香草豆的冰淇淋真的讓我相當滿意!



其他還有很多甜點...不過考慮許久之後...我們點了希臘式提拉米蘇..."Mediterraneo"
Delicate Ladyfinger Sponge cakes soaked in flavored liqueurs and espresso coffee,layered in our special Homemade whipped sweet cheese, and topped with mocha.
其實......就是提拉米蘇!不過非常好吃...
它有將手指餅乾充分的泡在espresso裡面..所以味道有進去!起士部分也不會膩!
本來點Ambrosia的Angel最後反而比較喜歡這一道...



最後我有來一杯咖啡...不過沒有另外拍照片了...
這一頓吃下來USD 63.87+tip= USD 70...
而且只有我喝酒和咖啡....Angel都沒喝....我真是太會吃了...哈哈哈....



Greek Islands
200 South Halsted
Chicago

 官方網站


[照片集]
Angel又要請我吃飯...又要幫我拍照片...我真是太幸福了!!
她真的很會拍啊~~我一定要不斷強調!哈哈...


這是麵包姑娘~



再度酒鬼附身!



貪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