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來芝加哥...根本都沒有去新的景點..
與其說是芝加哥之旅..不如說是美食之旅啊~
就在前往希臘餐廳Greek Islands之前...
一路上Angel幫我拍了很多照片...有昨天已經拍過的李爾王..



還有先去上次她送我情人節巧克力的那家Fannie May本店..
這家小姐的服務態度超級好!!!
我買了四個堅果黑巧克力和一個牛奶巧克力+棉花糖口味...價格實在!



路上在某辦公大樓的窗口裡....竟然看到了......辛普森一家!!!
這是去年電影上映時...放在電影院做宣傳的人型..
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家公司的窗口...實在太可愛了~~





我們有經過千禧公園...
在路邊的垃圾桶上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猴子頭標示..
雖然是被亂貼的...可是我覺得很好玩...就拍了照片....



當然....我有去看我最愛的豆豆!
Angel幫我拍了相當多搞笑的照片...我放在相簿裡...有興趣可以去看!







(看!海鷗!!!)





變臉瀑布也是我的重點!
今天因為天氣太冷了...所以都沒有人玩水.....
可是!!!!我當然要玩!!!!

Angel幫我拍的這個跳躍系列照片...我超愛!大張的在相簿...
拍了三張...都很成功...很好玩啊~

  

而且因為Angel比我高...所以她的角度幫我拍出來的照片...看起來都好瘦啊!哇哈哈....
還有很多我愛的背影側拍....






(啊!那裡有一隻海鷗!)



我很堅持要拍到這張喝水的照片...所以等了很久...
我就一直站在水裡....Angel一直幫我調角度...最後終於成功拍到這張照片..哈!


(好髒啊~喝人家的口水!!)

後來玩的很爽...也拍的很爽....
走到昨天的Art museum也和獅子來幾張合照...


(時間抓的很剛好的豬鼻子照...哈哈...太厲害了!)



結束瘋狂亂拍的行程之後...我們就去吃希臘菜了...
哈哈...都是我在拍照片....Angel都沒有什麼拍...
雖然景點都不是新的...
可是我真的很感謝Angel幫我拍這麼多照片和側拍...還都很美!!太感動了!!!

我的臉已經因為狂吃三天腫得沒下巴了...
但是Angel還是有辦法幫我拍美美的照片...實在很開心啊~


還有其他的照片在相簿裡....回小鎮村之後我應該會再增加幾張進去...



 今日愛照:

為什麼喜歡這張照片?
其實並不是因為特別美 ....
我說這是奧黛莉赫本造型....
重點是.....這張的下半身看起來好瘦啊!!!哈哈哈哈....

風太大了啦~冷的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