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芝加哥...白吃白喝白住了Angel整整四天...
本來一開始我並沒有打算再去芝加哥...
因為小鎮村外出不易...我不想要一直麻煩Alex載我..
而且上次去已經把大部分的景點逛過了...
雖然Angel一直跟我強調她住的豪宅View很美...我還是不為所動..
後來因為我跟Angel提到想要打包船運東西回家...她也有此打算...
很有效率地問到船公司之後...我才確定了去芝加哥的行程...

這次到Angel家住...她還把她的棉被給我蓋...自己只有蓋心愛的毯子...
真的讓我很不好意思.....早知道我就自己帶被子去了....

四天下來....吃掉Angel很多錢!!!!!!!
看我每天的食記發票紀錄就知道...吃超過台幣一萬塊啦!!!!
而且我吃的一定比她多...三不五時還點點酒和一堆甜點...
我只花了美金一百多塊的機票...住不用錢...每天都吃高級料理...
也因為沒有去逛街...所以四天下來...我只花了計程車錢...

對Angel很不好意思....
沒花錢是一個原因....得到很多美麗的照片又是另外一件令我感恩的因素...
這幾天Angel幫我拍了很多滿意的照片...又漂亮又瘦...
真是令我開心地不得了!
她都不厭其煩地一張又一張地替我拍...
角度抓的好...都幫我拍到美麗又幸福的笑容...
難得自拍+男友拍的以外還有這麼好看的照片!

這次的芝加哥之旅...每天都在期待新的照片和美食...
人生如此...實在沒有什麼好挑剔的了.....

她其實忙的要命...作業很多....
每天還會告訴我找工作的技巧和該有的態度...
而且不忘提醒我快點交上履歷表!!!
我真的要積極一點...要不然真是對不起Angel啊~~~

就連我的鏡子破掉...她都一直安慰我..還說回台灣再送我鏡子..哈哈....
其實對於哈哈鏡破掉一事.....我是很難過...不過也很快就釋懷了..
倒是現在鏡子遺留在Angel家...後續的雜事還要她幫忙處理..讓我很過意不去..

Angel自己不喝咖啡....
每次早上出門的時候卻會體貼的問我要不要去買杯咖啡..
她其實吃不多...也很少吃肉...可是卻陪我狂吃了四天大魚大肉...

我們回台灣之後還要一起回去找高中老師!

我真的很幸福...
有Angel這樣的好朋友...



Angel...Thank you so much!!!
You made my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